乌鲁克优秀市民

云梦x华山 各种狗屁不通的互动,怀念我的华山小哥哥

云梦x华山

超喜欢的cp,明明都是官配,官方海报上都是,为什么粮那么少,少到只能自己产。和我的cp之间的各种互动。有点狗屁不通,虽然像我这种一般没什么人看。

他是寻医的过客,而我却成了那一天的归人
  本来就是几个朋友一起玩,为什么要选华山呢,华山那么穷,操作还难得一批,又没有武当帅,血还没有大和尚厚,玩云梦小奶妈的我一直想不通呀。
  卧槽,下个薛家庄,一下没留神你就死掉了,等级修为这么低,不要当T呀,队里有和尚的。
  你看元宵节这套衣服好好看 ,我们一起做任务然后兑吧 情侣装诶。
  为什么这么久了,你的修为还是这么低呀,为什么到现在还是我带着你刷本呀,我只是一个奶呀。
  你是不是背着我外面有别的奶了,绑定奶的那种,最近都不要我带着你刷本,卧槽,你什么时候等级修为这么高了。
  走吧,带你刷麻衣,你不是一直不敢刷吗,现在我带你去刷。还有,我的绑定奶不是一直是你吗,从最开始就是。


  房幺有个朋友是在他上华山之前认识的,一个家里开医馆的女孩子叫风梳烟沐,脸圆圆的,眼睛大大的,笑起来很好看。人吃五谷杂款,总会生病,来来回回,就认识了。他上华山的那一年秋天,她去了云梦。
  上了华山才知道,华山是真的穷,而且冷,师姐们一个个都凶巴巴的,别提有多强悍。每次被高师姐训的时候,他就会想起风梳烟沐,在江南水乡长大的女孩子,总是带着一些水的温柔,连说话都是细细的,软软的。
  什么时候开始给风梳烟沐写信的,房幺都要忘了,大概是在藏书阁看到曾经一个叫李渔的师兄为了孙莹创朔梦林的事情吧。有点想去云梦看看,想去见她,就算她是在朔梦林里面,自己也会不顾一切的闯进去吧。
  他下山第一件事,没去金陵算卦,没和楚留香喝茶,他去了云梦。
   “很好看”房幺站在桃源的渡口看着来接他的风梳烟沐说到。
  “什么?云梦的风景吗”风梳烟沐和以前一样笑着看着他。
  “还有你,这身衣服很适合你”
  “在华山上武艺没学精,就知道油嘴滑舌”

他们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抱”刚刚打完麻衣副本的风梳烟沐瘪着嘴向房幺撒娇。
  “抱吧。”房幺无奈,只能张开手,等她扑到自己怀里。
  “我想去那边看看”
  刚说完这句话,房幺就抱着她往小石潭那边走,然后,在石潭旁边看着她坏笑,把她扔到了水里。
  “你居然扔我去水里,太可恶了吧”
  “哈哈哈,被我撩水里了吧”
  “可恶,我要去找人追杀你”
  “再抱一次”
  “不准再把我扔水里了”
  “不扔了,捧在手心”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