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克优秀市民

【闪恩--吃醋梗】唯一的友人

碎碎念:A闪和小恩,有点欺负贤王,下次应该会写贤王和小恩的小甜饼。性格有点ooc希望这次厨力放出能够让我抽到小恩,从白情卡池沉船之后就一直在等这次的小恩,贤王和A闪幼闪我都准备好了,锁链也准备好了,为了小恩能马上310我都刷了半个月锁链了,求求你来我迦吧小恩。我流闪恩,闪闪是对别人嘴臭又傲娇,但是只对小恩会超级坦诚还会撒娇的宠妻狂魔,人类罪古醋坛子,小恩是有点天然黑的小可爱,注意避雷。接下来请大家欣赏我迦的真实日常吧。

英雄王今天又生气了,藤丸立香看着散发着超级强低气压的乌鲁克王,心想今天只能绕着走了。咕哒今天也很委屈呀,开了圣诞复刻卡池了,为了小恩和艾蕾咕哒已经存了半年的石头了,因为前两天都是艾蕾的单up,咕哒没忍住,抽了三百石,没抽到艾蕾,有点上头,还想抽,但是看到自己迦两位吉尔伽美什那杀人的眼神之后,收手了,虽然艾蕾是盾外女友,但是小恩才是本命,存着,等过两天的小恩单up,剩下的石头已经不多了,咕哒真的很慌呀。

  在被英雄王拎小鸡似的拎回自己房间后,看着英雄王一脸不开心的坐在椅子上,咕哒小心翼翼的问,“伟大的王啊,到底是什么事让您今天如此烦恼呀?”说完咕哒都想打自己一巴掌了,为什么要没事找事,要是这位英雄王生气了的话随时有可能掏出EA拆迦呀。

“杂修,你新买的书到了。”咕哒看向今天新到的快递,是型月学院呀,还刚好翻到小恩别人交朋友的那一页,咕哒突然意识到,王他是吃醋了吧,一个人在这里生闷气的王也太可爱了吧。

“王啊,我只剩了三百石抽小恩,您不会是生我的气了吧?”想看金皮卡吃瘪的咕哒继续问。

“区区杂修,你也太看得起自己了吧。你给本王记好了,恩奇都能来的话一定是因为本王在这里,即使是你只有一张呼符,感应到了本王的话,那家伙也一定会来的。”

“既然您对自己这么自信的话,为什么看了漫画里小恩和别人交朋友会这么生气呀,你看在雪原市那场虚伪的圣杯战争里他不也拒绝了理查交朋友的请求了吗?”不怕死的咕哒继续追问。

“从古至今本王的朋友只有他一个人,但是他却到处交朋友,本王居然不是唯一。”说着,英雄王锤烂了藤丸立香的桌子。

“伟大的王啊,求您消消气,明天,明天我就去把恩奇都给您从卡池里捞出来,您亲自去问他,今天就放过我可怜的迦勒底吧。”咕哒一边卖惨一边说软话,只差给英雄王跪下了。伟大的英雄王也不打算为难这个可怜的非酋,回自己房间打游戏去了。

终于到了小恩单up的这一天,咕哒洗了个超仔细的澡,从头到脚洗得干干净净,好像这样就能洗去非气一样,又用洗面奶洗了三次脸,还敷了美白的面膜,好像这样就能改变自己脸黑的事实一样,还准备好了好运来当bgm,带上A闪C闪和幼闪一起去了召唤室。第二发十连就中了,非酋咕哒已经开心得要跳到天花板上去了,不过新来的小恩还没让咕哒抱一下就被吉尔伽美什们带走了,咕哒一边尔康手一边欲哭无泪但是根本没人理她。

新来的恩奇都被安排到和英雄王一起住,据说是因为迦里枪兵太多了,房间不够,不过只有磕cp上头的幕后黑手知道到底是怎么回事。虽然很对不起贤王,但是看着贤王那想要一起住又别扭的说自己和恩奇都已经没什么话可以说了。哼,傲娇,你就傲娇去吧,让小恩被A闪抢走吧,咕哒这样想着。

大晚上在被英雄王装饰得花里胡哨甚至把整个乌鲁克宫殿搬过来的宿舍里,“吉尔,今天不开心吗?今天见到我你没有哈哈大笑。”还没来得及灵基再临只是小小一团的lv.1绿色团子坐在英雄王的腿上用小小的手捧着挚友的脸说。

“不开心。”这位王者露出前所未有的温柔神情把脸埋到挚友的小绿毛里深深吸了一口,伟大的王用实际行动告诉我们吸恩能有效的缓解压力。

“那吉尔今天是为什么不开心呀?”

“吃醋。”说完还把怀里的小泥巴抱得更紧了。英雄王心想,本王为什么生气,你这家伙还不清楚吗。

“吃醋吗?是今天晚饭卫宫先生的料理放了太多醋了吗?”恩奇都依旧是眨巴着自己绿色的大眼睛一脸呆萌的看着自己的星辰。

“不是,难道你不知道吗,在这个世界上能让本王如此在意的,只有你一个人,本王只有你这一个挚友,从古至今都只有你一个,而你倒好四处留情,对谁都是一副友好的样子。”英雄王觉得要惩罚一下这个泥巴怪,看着挚友白又纤细的脖子,咬了一口。

“别咬了吉尔,不管再怎么舔和咬,都是泥巴味的啦。吉尔和别人是不一样的哦,在我心里,别人是朋友,你是男朋友哦,沙姆哈特说过男朋友是最喜欢最特别的人哦,吉尔一直一直都是特别的,所以别生气了吧。”泥巴怪把挚友的脸捧起来,眼睛对着那双红色的蛇瞳,里面流动着太多的感情,比如久别重逢的喜悦,比如心结终于解开的释然,比如……

“你这家伙呀。”吉尔伽美什没有再说什么,吻上了绿色小团子的唇。


以上。



开车什么的我是真的不会写,我也是真的很想给他们俩开车,大家就当小甜饼凑合着看吧。

顺带一说今天的更新真的太戳我了,贤王叫恩奇都名字的那一声,也温柔了吧,我真的好喜欢他们俩呀,还有回忆里那句他呼唤本王星辰,还有史诗里面闪闪梦到星星坠落,你们俩都是对方的星星呀,是灵魂伴侣,是彼此的半身,请来我迦,马上给你们安排结婚。

评论(3)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