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克优秀市民

【闪恩现代】怎样才能勾搭走迦勒底的办公室主任1

   一个脑洞,闪恩现代。因为之前做了一个和前男友重逢的梦,所以想把这个梗写下。因为我自己还是学生,办公室恋情什么的,真的没经验不会写呀。可能会有bug我会努力写好的,也欢迎大家指出。

设定闪恩是从高中开始的同学,大学两个人也是同一所学校,毕业后因为各种原因分手了,后来好几年之后因为工作重新遇见了,应该是HE。

  “贤王,这次这些新人资料我发都给你了呀。”立香在茶水间碰到了吉尔伽美什,和他一边打招呼一边说着这次部门录的新人的事情,“听说呀,这次有个从对手公司跳槽了来的家伙,很厉害的,费了好大劲才挖来的,以前明明是市场部的,来了迦勒底之后一定要来我们部门,也不知道他是怎么想的,和客户打交道和文件打交道又不是同一个道理。”

  吉尔伽美什点点头,表示同意立香的看法,想到作为迦勒底办公室主任的自己和隔壁桌的埃尔梅罗二世经常加班到天亮,就觉得和文件打交道真是一件让人头秃的事。刚入职的那几年吉尔真的很拼,基本都不这么回家,每天都泡在办公室里。同事都在想他会不会突然猝死在办公室里,后来吉尔就有了贤王这个外号。

  “还有还有啊,听说那家伙很擅长社交,和所有人都能友好相处,基本上和他交流过的人都会不自觉的被他吸引。”立香继续说到,“我记得有一次在一个饭局上好像遇到过他,我当时没有走进打招呼,远远的只看见他那扎成马尾的绿色长发,长得非常漂亮,就像女孩子一样,要不是别人告诉我我真的一直以为他是女孩子呢。”

 

  听到这里吉尔正准备喝咖啡的手停了一下。绿色长发,像女孩子,难道是他?接着问起了立香那个人叫什么名字。

  “好像是叫恩奇都”

  听到这里吉尔放心刚刚准备送到嘴里的咖啡,大步流星的走回自己的桌子,期间还打翻了隔壁桌二世的笔筒。打开立香刚刚发过来的文件,飞快找到恩奇都的那张履历,看着寸照上那个带着山间微风般微笑的少年,没错了,真的是他,这张照片还是大学刚刚毕业要找工作了自己陪他去照的。自己已经多少年没有他的消息了,这些年恩奇都一直在躲自己,就像死去了一样,自己身边的人也都没有他的消息,恩奇都,这个名字,已经很久没听见过了,终于,终于可以再见到他了。吉尔按耐住心里的激动,慢慢往下翻,他想知道这些年恩奇都都去了哪,都干了什么,住在了哪个城市,过着什么养的生活,有没有养宠物,自己和他在大学时期约好的要养一只猫一只狗,他有没有好养。吉尔觉得自己一定是疯了,履历上怎么会写这些。

  吉尔觉得自己一定是疯了,在公司一楼蹲守第一天来上班的从前的挚友,还带着口罩和帽子就像一个跟踪狂一样,不过好在北京的冬天大家都穿成这样。他看着恩奇都过马路,看着他绿色的长发从围巾偷偷跑出来,在雾霾中随风飘着,又长长了,这洗起来多麻烦呀。吉尔又想到几年前两个人一起住的时候,恩奇都洗完头发都是吉尔帮他吹干的,不知道现在有没有人帮他吹头发。

 

  想着想着,吉尔发现恩奇都已经走进大门了,马上就要和自己打个照面了,怎么办会不会被他认出来,现在躲起来还来得及吗,会不会太惹人注目了。正巧,旁边的电梯门开了,天助我也,吉尔心中暗喜,然后打算很自然的坐电梯上楼,这样就能很自然不被恩奇都发现了,本王真是一个天才,正在吉尔摘了口罩等电梯关门时,听到了一个熟悉的声音。

  “等一下!”

评论

热度(39)